惆怅田园路已芜

为问新愁,何事年年有

我爱你纤细一如尘和土
只想与你共赴
……
有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
我本是爱的信徒
问前程是劫是缘终不负
相思尽头菩提树

爱同道百折千回不知苦
我原是你的信徒
感人生繁华百年多沉浮
心语清凉菩提树

ps:看到237章,突然想起韩红的这首《心语》,"我爱你纤细一如尘和土""我本是爱的信徒""我原是你的信徒",字字句句,一如花城的虔诚低诉。

——你是我心中唯一神明,是我在这人间炼狱里的清凉菩提,于是我虔诚俯首,爱你所爱。
——我是诞生于你劫难中的红色罂粟,神在天界,我生人间;神在人间,我入地狱。只愿守护你不受世间刀锋刺骨,不受血雨沾衣。
——你是我身上菩提,于苦海中渡我于人世间护我;你是我心中莲花,是我心中净土眼中光明。
——百折千回不知苦,只因我的相思尽头是你!

评论
热度 ( 34 )

© 惆怅田园路已芜 | Powered by LOFTER